close

灿烂的遗产

用了4天時間,又把一套2009年高收視的韓劇看完了~~這一套<燦爛的遺產>over 40%的收視落幕,果然真的有它的魅力!!!

故事大綱如下:

高恩誠是一個單純、美麗的女孩子,母親因病去世後,和父親及患有自閉症的弟弟一起生活。在她高中的時候父親再婚,恩誠從此多了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柳承美。繼母白承希是個城府極深的女人,表面上對恩誠姐弟關愛有加,但卻是個非常愛錢的女人。恩誠父親的建設公司出現財務危機,他的往來銀行也拒絕再貸款給他,他前往朋友公司週轉資金回家途中,被搶匪攻擊洗劫了身上所有財物。當恩誠父親醒來後,卻在一家雜貨店的電視上看到自己死亡的消息。原來搶匪戴著從他身上洗劫來的財務去唱KTV ,卻意外燒死在發生火災的店內,接到警方來電前往認屍的恩誠繼母,只憑著搶匪手上的戒指和手錶,認定死者就是自己的丈夫。繼母想起恩誠父親投保巨額的意外險,因此在她領取保險金之後,將恩誠和恩宇姊弟趕出家門。偶然的機會恩誠救了振盛食品公司的張淑子會社長,因此她進入了真誠食品工作,經過一番努力之後,終於成功,並得到了屬於自己的愛情。

我一直以為自己只是喜歡愛情的韓劇,原來也不一定。

<燦爛的遺產>在每一集的尾段都end得很好,看完第一集,就很想知道下一集的劇情,看完第二集,又很想往下一集看,真的每一集都讓我很期待,很有戲劇張力,這真的是編劇的功力。我覺得整個故事很完整,雖然是28集,真的不會覺得很長,沒有拖的感覺,非常難得!! 除了編劇之外,另一個令我喜愛的原因,不得不說是男女主角,尤其是女主角-韓孝珠,她演得真的很好! 我完全被她牽著鼻子走一樣,很想知道她跟煥的發展,很想知道她何時能找回弟弟,想知道她何時會看到爸爸!! 而男主角-李昇基呢,我就比較想知道他的轉變,從第一到第五集,他真的很壞很壞很壞,我真的很想給他一巴掌!!!!!!!!! 直到他知道他的所作所為,是多麼的傷害銀星(見不到爸最後一面,弄丟弟弟)~~~(oh…又是很揪心的感覺!) 跟銀星一起生活著,他漸漸改變,真的能獨當一面,哈哈,太棒了!!

平常看劇的時候,我都只著重看男女主角的愛情發展,但這一套不同,我可以一邊關注銀星的遭遇,一邊看後母怎麼用一個謊去圓另一個謊,也能投入到他們的愛情,看~~~~多棒!

全劇最令我心動又心疼的一句"你不知道喜歡一個討厭你的人的感受吧?"... 

18a

(Updated on 8/11/2012)

又忍不住再拿<燦爛的遺產>來重溫重溫! 又忍不住Cap 一下令我心動的場景........(這一套都蠻多心動的位!) 

6 
第6集: 如果你真的掉了那包包,那你就是個十足的混蛋,如果你知道當天對我的意義,我想你現在不會這麼對我!(真相在第8集才出現,但煥終於相信銀星不是騙子!)

7 
第7集: 好喜歡煥向銀星求救呀~~~哈哈哈! 

8
第8集: 第一個令雙方都心痛的事實終於出現,是煥令銀星見不到爸爸最後一面的...

9 
第9集: 幫你拿上去後就會下來......扶著....... (我只能說,煥終於有一點點人性!!)

10 
第10集: 男人喜歡女人,往往有一幕令他心動的點,這就是第一個令煥”怦然”的位吧!!

12a 12b
第12集: 看到傷心的銀星,煥總是忍不著關心!!!

12c 12d
第12集: 煥終於知道為什麼銀星這幾天對他不瞅不睬,原來...他令她弄丟了弟弟!! (比之前見不到爸爸最後一面更令人心痛吧!) 從未說過對不起的煥,都開口說"對不起"了......

14a 14b
第14集: 煥打算在第二分店從新開始,所以一改以往工作態度!!! 這一些些的改變,真是這一套韓劇的亮點~~令人越看越喜愛煥這個角色!!!

14c 14d
第14集: 慢慢,慢慢的喜歡......但現實,煥曾經幾次傷害了銀星,所以"愁死"他了......

15a 15b
第15集: 知道銀星跟盛美的關係後,煥也猶豫...該相信誰?? 公車一幕,總是忍不著要出手保護......

16 
第16集: 又一幕...默默的體貼!

17 
第17集: 很喜歡煥跟銀宇的互動!!!! 好像是煥默默的替銀星守護銀宇一樣! 


第18集: 我很愛這一段,喜歡上一個討厭你的人,很苦吧??

19a 19b
第19集: 銀星第一次感受到煥的表白了......但往往都是揪心的回應"別對我好了......"

20a 20b
第20集: 被後母一輪大話連篇的告狀後,煥始終想選擇相信銀星......

20c 20d
第20集: 在這個被眾人懷疑的時候,收到煥的項鍊,亦發現他說過...銀星是他想去相信的人,誰不心疼???

20e 20i
第20集: 又要說著一大篇 口不對心的拒絕說話......

21b
第21集: 哈哈哈,昇基真的好適合做這一些耍賴的角色,梗要人他吃東西囉....haha

21c
第21集: 始終要在沒人的地方,沒人的時候,才可以真實的面對自己,多痛!!!

21d
第21集: 原來這個shot拍了10個take...吻戲...國民弟弟那時候真的不擅長啦~~

22a
第22集: 煥幫銀星找回她媽媽送的項鍊,"別那麼小氣,對項鍊有差別的待遇"~~

23
第23集: 奶奶住院了,煥向奶奶訴說著爸爸是為了救他才死的,銀星加以安慰!

25a 25b
第25集: 煥聽著銀星說俊世對她所做的種種,應該非常自卑吧!!! 所以他想一個一個的去補回! :)

25c 
第25集: 這是他們的現實,等著會有什麼不一樣? 兩個在一起相愛?? 他們中間有盛美/俊世/不相信自己的家人......

26a 26b
第26集: 煥真的好心疼她為什麼哭,好想好想幫助她,但她...死也不說。在離開前一天,假裝一起約會,也停不住心痛...當然啦,她心痛是因為不能跟你在一起的事實...

26c 26d
第26集: 一幕幕甜蜜的約會情景......(哈哈,被耍了...不吃了...)

26e   
第26集: 為什麼一切都會消失......

27a
第27集: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是煥找回銀宇的,因為銀宇間接是他弄丟的吧!!所以...好感動!!

27b 27c
第27集: 對! SPY很漂亮,姐姐也一樣漂亮!!

28a
第28集: 銀星決定要去留學,迫得煥要心痛的問: 對你來說,我什麼都不是嗎?

           
第28集: 銀宇真的可以在適當的時間,講適當的話,知道煥的心情,很感動啊!!

28b 28c
第28集: 終於是銀星開口追回煥了......

28d 
第28集: 哈哈哈哈,他忍不住笑了...我也是~~~

     
第28集: 不得不說,這一幕是我看得最最最開心的!!! 

Recently Updated78  
大團圓結局!! 好美的畫面啊!!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燦爛的遺產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de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