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我說,國民弟弟呀,你不要再那麼的深情好嗎? 我昨天看完<我的女友是九尾狐>,淚奔了!!! (這一次不只是哭慘,是淚奔!! 有夠誇的,我想我跟大雄一樣,是瘋了!!)

自從The King 2 Hearts 之後,就小迷了李昇基! 開始下載他的劇看看,每天更是聽一下他的歌

19號開始看<我的女友是九尾狐>,用了3天時間,我就看完了16! 算很快啦,因為真的頗好追!!!

李昇基真的不算帥這一類,但他演"車大雄"這個角色很配,他就是有一點耍嘴皮,有一點無賴,但又有一點親和力的死小孩! (The King 2 Hearts 裡,他也是有一點啦!) 女主角申敏兒演的九尾狐也非常入型入格,很多很多人(劇裡劇外)都讚她漂亮,我個人覺得啦,是純真,可愛又帶有一點狐的味道。@_@

大雄意外的把封印了500年的九尾狐帶到了人間,剛開始大家都有一點互相利用的關係,最後當然是愛到不能自拔啦!

(
以下劇透!)

初看的時候,真是一部愛情喜劇。
剛開始的時候,大雄真想找方法逃走,在體育館的幻想逃走方法跟實際的,真是差太遠了!!! (我笑了!)
九尾狐初到人間,每天就是要吃牛,還非常喜歡牛的顏色 - 啡色,連粉紅/黃色也被當成是豬,是雞,哈哈哈哈哈! (我也笑了!)

以下又是一些令我心動/心疼的場景:

3集 - 公車上,大雄知道尾狐害怕水,當公車過江時,他一手就把她擁在懷中......(Woooooo....這是我第一個心動的點啦!!! ) 但之後,大雄想著想著是尾狐令他不能跟喜歡的學姐在一起,又把他渴望的試鏡搞砸 (關她甚麼事!!!???),他狠狠的把她留在船上......突然在下起太陽雨!! "尾狐她,她哭了!" (大雄呀,我心也在下雨了! )

3    

4集 - 大雄想著她為了救自己而犧牲了仙丹,又想著他們是"朋友",就追回船上找她! (尾狐因為失去仙丹,靈氣減弱了!) 還為了保護她又一次把她擁在懷中......是緊緊的!! (這才是男人嘛!!) 還有尾狐也借緊貼仙丹為名,抱好久呀!! 之後,大雄教尾狐刷牙,洗澡,塗護膚品! (很攪笑,尾狐猛舔,好吃!) 其後,尾狐有感大雄已經痊癒,不用靠仙丹而活而感失落,同樣地,大雄又因尾狐一反常態(不吃肉,不跟隨)而感失落。(大雄......你開始囉~~) 還有呀,正當尾狐找到一個可以成人的機會時,亦正當大雄聽到學姐的告白後,她從醉後的大雄口中聽到"尾狐呀,求妳消失掉好嗎?".........(大雄呀,有些話是不能隨便說的,你傷到她啦!)

4  

5集 - 尾狐取出仙丹走了......剛開始,那死小孩真的很開心囉! (你知道那一滴是太陽雨,是尾狐的淚嗎?) 後來覺得感覺空空的,老是想著想著,明明搬走了,還回到天台屋,喝著尾狐最喜歡的汽水,唱著"尾狐之歌",一陣子失落之後,他終於記起是他的說話讓尾狐離開的。(難免又經歷一陣子內疚和心疼了吧!) 當尾狐走回天台找那9張換雞優惠券時,大雄趕回來了!!!他緊張的呢......(但大雄呀,你為了她還是仙丹呢??)雖然這次真的是為了仙丹,但之前想著她回天台屋,真的是不能否認了吧!

 
5

尾狐確定大雄肯為她帶著仙丹,一心想成人,而大雄就為了拍戲而需要仙丹。但尾狐告知這次要100天,大雄卻步了......看到大雄的反應,尾狐失望地告知,她還是選擇離開,想著想著大雄決定告知她,他一心只是為了仙丹才答應替她帶著,但尾狐放下自尊心說不介意。(......她真的很想成人,跟大雄在一起!) 大雄讓尾狐做他女朋友,還把之前打算送給學姐的情侶戒指轉送尾狐。(唉,雖然大家都是互相利用,但轉送嘛,感覺有點...............)

6集 - 大雄尾狐在一起之後,大雄把之前買下的啡色雞脾公仔送予尾狐,尾狐開心的呢~~~~~大雄第一次知道尾狐有朴東洙這個朋友,還叫他們不要聯絡!另外又見其他途人對她色迷迷,立即握著一起帶著戒指的手,表明關係! (! 心裡有點兒不爽吧?!) 

其後,尾狐知道戒指原先是大雄送學姐的禮物,心一沉,但也嚷著大雄不要摘下來! 但轉過頭他遇到學姐,情急之下,摘下並丟了戒指! 還留下尾狐一人在大學上堂 (因為之前大雄讓尾狐學習一下人的生活)! 因為失散了,尾狐又被導演追,開始感受到氣息下降,會疼,她只有去找朴東洙。(吃醋了吧!)同時,大雄也內疚丟下尾狐,又丟了戒指!! 終於被尾狐發現後,問"你想我給你的就只有仙丹嗎?" 大雄答"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?" (兩人的心都一沉!) 晚上,學姐到天台找大雄,尾狐知道學姐要來,情急之下,一躍而下(這是尾狐為大雄實現的願望,因大雄之前說希望尾狐為他做的是向學姐隱瞞關係!!),大雄見狀,學姐也不理,就飛奔去找她囉!!(看他多緊張的呢!!!! 好喜歡啊!!)

6

7集 - 大雄追出去之後,被尾狐提醒說她不是人......(不用提大家啦!!其實妳的尾狐氣息也下降了!!!) 但他見尾狐受傷,仍是非常緊張。大雄終於向學姐表明要與尾狐在一起,但就堅決不說是喜歡!!只是遵守約定......大雄想著想著,天下起雨,尾狐替他扛起木板為他擋雨! (嘩,有多重呀~~你以為她是以前的九尾狐呀,還要再扛久一點!!!)看著尾狐為他做的,他還是把戒指帶上......大雄看著剩下95天的日子,驚嘆時間過得這麼快!還替尾狐"修理"傷口! (這樣做才行的嘛!)

大雄尾狐其後聊著很多有關神鬼與人的故事,但沒有一個是好結局!尾狐很失望,她找朴東洙時談起這個話題,朴東洙介紹她看<人魚公主>(唉,甚麼跟SG一樣,又是人魚公主這個傷心的故事!?!?)

有一天,大雄爺爺去找尾狐,他覺得尾狐是好女孩,就叮囑大雄要好好對她,並回復對他經濟上的支持! 所以大雄大買特買,還打算送尾狐一支手機和"仙丹"電話繩!! 奈何,每看到尾狐對朴東洙所送的<人魚公主>書愛不釋手時,就上火了!!還拿來當墊子!化開這些的,是韓牛的比喻!!(如果朴東洙是肉,大雄就是牛!) 大雄樂壞了!!哈哈,所以手機和"仙丹"電話繩亦順利送出,尾狐收到禮物後,開心得擁著大雄!!! (呆住了!!心跳加速有沒有??)

尾狐讀著人魚公主的故事,期待著一個完美的結局! 大雄看在眼裡,夜不能眠的想著..."那是悲劇,尾狐會傷心的,到底誰給他挑這本書呀??",一手就撕下了書的結局,第2天還騙她這是個完美的結局。(嘩,大雄呀,甚麼不為你心動呢??很愛這個情節!!!) 終於在約會天,她從他人口中得知人魚公主的結局,還遠遠撞見大雄和學姐,尾狐失落地望著大雄,坐電梯離開。(很失望的心情呀!!) 大雄追上來了,當尾狐打算翻書看結局時,他一手按住......"你對我說謊了吧?絕對不會幸福的,是不是?會消失的,是不是?" "不會消失,會幸福的過好日子,不要聽別人的話,我說的全是真的,所以只要相信我的話就好!" "不要哭,會下雨的!" (.........這個舉動也太感動了吧!)

7   

8集 - 約會的一天,尾狐特意打扮一番,模仿著別人約會的情節! (哈哈哈,哈哈哈,大雄你可不可以配合一下??放電情節很可愛!~~~不是約會,是散步!)尾狐一直都想送大雄一份能讓他開心的禮物,閒逛時,大雄望著新款DV Promotion 時露出喜悅的表情,尾狐也看著看著,應該想送他吧! 大雄遠遠看著尾狐吹著風扇,呀~~~~~~ ,他一邊心想著,她跟人好像沒分別,但一邊又告訴自己要冷靜冷靜!!(心動了!他已經忘記她是九尾狐了............)

剩下93天了.....一天一天在倒數,大雄亦提著93天後,他們就到此為止,沒有其他了......"本以為渡日如年,現在時間為什麼過得這麼快?"

尾狐為了買禮物給大雄,連夜幾天都在打工,電話也忙到不想接! 大雄真的等呀等,真的擔心了!!!一天天倒數著,大雄一天天劃去,又只剩91天了........終於,尾狐把禮物買回來了!!! 是那個DV Promotion "Stand"! (這個錯買的禮物,真的比DV更感動!真的很帥吧!!)

8  

好景不常,學姐把真的DV送來,尾狐才知道她誤會了......她也把那個廣告板丟了......同一天,大雄拿著花送尾狐,沒想到她跟人一樣也喜歡花,終於,尾狐亦問著"大雄,從現在開始能喜歡我嗎?就算我和你不一樣,你喜歡我,不行嗎?"......在此刻,爺爺推門說反對了!

9集 - 當大雄想著是否接受尾狐時,爺爺推門反對了! (是學姐攪的!) 就在此時,尾狐也遇到第一次死亡! 無奈地,大雄跟裝病的爺爺走了,他一直擔心著尾狐,在確定爺爺其實沒病之後,他立即飛奔回天台屋,又開始擔心尾狐隨後要暫時一個人生活一陣子,想著想著他是否也瘋了。其後,他時常提醒自己,尾狐是狐狸,不是人,但不時也有回天台屋找尾狐。另邊箱,尾狐也想著大雄,到他家找他,終於相遇了……尾狐像超能膠一樣,豪不猶豫就擁著大雄了……(粉紅~粉紅~) 尾狐知道大雄不時也回天台屋找他,但他還是死口不認是想她,相反,尾狐就放電告白說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想你!” 常常被尾狐問著是否想她,大雄也心煩意亂了……(就是要這樣才行!)

9  

因為被學姐意外的知道,她不是人類,尾狐決定離開了,

10集 - 當大雄得知尾狐要離開,心急得跑去找她。尾狐想著大雄,亦非常不捨。天下起太陽雨了…… 大雄看著雨,心痛了……,終於說我,想你了,想你想得快要受不了,讓我趕快回去,不要哭了……” (Wooooooooo……一定要讓她走,你才說出真心話嗎?)

10  

哈哈,每當大雄知道尾狐跟朴東洙見面,真的不是味兒,這一次,他竟然跟尾狐說如果她跟其他男性走在一起,仙丹好像有副作用,胸口痛痛的,所以以後要維持5米的距離。(Wakakakakakaka………………我笑翻了!)

因為被學姐知道她不是人,她竟然威脅要她做替身,讓自己得以做女主角,她還知道,如果大雄親近其他女生,會對仙丹有害。在演出之前,她故意強吻大雄……尾狐隨即倒下!! (~~~嚇死我喇!)

11集 - 尾狐倒下了,元氣傷了,還失去本性,對學姐不利。(Wa……這一part我也看得好緊張!) 就在此時,大雄看到尾狐的舉動,雖然他也被失去理性的尾狐所傷,但他也不顧一切的擁著她,尾狐對不起”……”我今天差點就殺了她,也傷害了你! 我始終是一個討人厭的怪物……你亦不能喜歡我,是嗎? 你害怕吧?” …”比起你,我更害始我自己,我老是放任你來到我身邊…” 

雖然大雄努力安慰著尾狐,但她仍覺得自己是怪物,大雄根本不會喜歡她……就傷心地學習過獨立的生活,不想再依賴大雄,拒絕大雄所有的邀請,就連戒指丟了也沒關係……因為契約的證物是仙丹,不是戒指……(我心好痛啊!) 大雄亦猶豫著,是不是仙丹受損,尾狐對他的信賴度也大減……所以他跟尾狐解釋他是被侵犯的,尾狐明白他不是故意的,但亦明白他雖然不能喜歡別的女人,亦不會喜歡她,雖然他能給她買肉,但不能給她他的心……”今天發生的事讓我知道,要你喜歡我是不對的,以後不會再讓你擔心,讓你撒謊,讓你辛苦了。所以過100天後,我就會走!” …”走吧! 去跟朴東洙在一起吧!!!” (oh……大雄要說出口不對心的說話了!!! 這些說話怎會不讓我心痛??)

這一晚,尾狐經歷了第2次死亡,大雄見狀立即心急如焚,急忙之下找朴東洙取藥,並握著她的手,照顧她一整晚……”尾狐,對不起!” ……尾狐明知道是大雄照顧她的,但她已不能再纏著他,令他喜歡自己……大雄亦邊想著,是不是他也要準備100天後沒有尾狐的日子,他一看倒數板,發現只剩下70多天,就故意把打了叉的也劃去 (自欺欺人),但亦慨嘆著始終會走到最後一天……(……多心痛!)

大雄一番苦心找到了跟DV 廣告板一樣的地方,打算約尾狐一起去,但被尾狐拒絕了…”一百天後我就要走了,要是跟你一起去這些地方的話,以後會更辛苦的,不是說好,要開始練習慢慢疏遠嗎?” “你所說的練習,就是拒絕我給的一切,說話的時候看都不看我一眼,我說去哪裡都不去,是這樣嗎? 這些都不需要,離開只是一瞬間,不需要什麼練習,那該死的一百天,你就留在這裡,我回我家就是,互相不見面,就徹底分開了!”(我跟尾狐一樣也淌淚了……)練習真的很痛苦,比掉尾巴還要痛苦!” (Wuuuuuuuuu……)

1111c

大雄從朴東洙口中得知,100天後就要離開尾狐的事實,想著不應跟她發脾氣,獨自走到那學校的後門,回想起一切一切,終於把尾狐,喜歡你,我喜歡你! 喜歡你!” 說出口,尾狐此刻也在這兒…… ”尾狐,不要走,不要離開我,緊緊的跟著我!” “即使我跟你不同,也沒所謂?” “有所謂,既不像話又很無語,有所謂到甚至覺得自己是瘋了,可是我喜歡你!不是因為沒所謂才喜歡你,而是因為喜歡你,所以一切都沒所謂。” “你要變成人類,才需要我/利用我,而喜歡我嗎?” “不是因為需要才喜歡你,是因為喜歡才需要你!” “需要我的話,就利用我吧,全都拿去用! 但是,要對我負責啊!” (就這樣緊緊相擁了…………)

12集 - 哈哈,就這樣,他們就在一起了,還用行動證明"什麼是女友"...... 還計劃著未來,要一起裝滿回憶! 不久,大雄要到中國拍戲,為了令尾狐安心,他列出了尾狐9項優點,最後一點是..."尾狐呀~我就是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特別的喜歡妳!" 還做出"放電"動作! (哈哈,看,他一直都記著尾狐的心意!現在要回囉! 很窩心!)

12  

在大雄離開這十多天,尾狐一點點把回憶裝滿,令他安心! 大雄終於從中國回來了,他遇到了小妖,小妖告知他如果他還一直帶著仙丹就會有生命危險朴東洙此時趕到,嚇退了小妖,並騙大雄說如果100天後他不將仙丹退回尾狐的話,尾狐就會死。小妖逃走之時,遇到尾狐,小妖告知尾狐她的仙丹已把大雄的人氣吸走,再過100天,他就會死尾狐知道真相後,非常傷心,並決定先讓自己消失! (因為100天後,就算大雄不退還仙丹,朴東洙也會強行把仙丹取出!所以她要讓自己先消失!) 大雄因為以為如果100天後他不將仙丹退回尾狐的話,尾狐會死,所以他給尾狐下了承諾,100內一定會好好守著仙丹,並退回給尾狐,不會讓她死......尾狐聽著大雄的告白,她也決心要保護他了! (Oh......好感動!)

13集 - 大雄反邀尾狐約會去!!還希望做回一對情侶的行為!! (哈哈,是約會不是散步啊!)不過,在一起的時間總是特別快,尾狐見著其他一對對老去的夫婦,看著大雄憧憬著與自己未來,看著他睡了,心也酸了! 為了留著美好的回憶,尾狐提議去動物園,大雄一沉。因為朴東洙知道尾狐將選擇犧性自己,就跟她說,大雄根本不值得她去為他犧性。尾雄一直測試著大雄的心,總覺得他真的好像不在乎,會輕易忘掉自己。終於,尾狐知道雖然大雄對動物園有不愉快的記憶,但還是陪她去了,深深感動

因為大雄又要回中國拍戲,尾狐想待在大雄身邊,所以便打算一同前往!朴東洙為了阻止尾狐消失,決定把所有真相告知大雄,把真相告訴了學姐。就在機場出發前,大雄知道了所有,決心去找尾狐。在機場,他們終於相遇了,在這50天之時,與其過著等待其中一人要死的結局,大雄決定一駁,將仙丹即時退回尾狐。"尾狐,我愛你!所以,為了你一個人去死的事,我絕對不會做! 所以你也不要去做! 活要一起活,死也一起吧!"  (大雄這一招,很好!!!想也沒想過啊!!)

13a13  


14集 - 將仙丹交還尾狐後,大雄暈倒了,幸好沒有什麼大礙。因為被爺爺聽到他們要保護仙丹,便假裝有了BB,所以尾狐要暫住爺爺的家。他們正討論是否兩人同住一間房……”反正我已經把一半給妳了,再給多一點應該沒關係的!” (哈哈哈,整天想著要交配嗎?!?! 大笑中……)

因為之前喝了朴東洙的血,現在的尾狐是半人半妖了,副作用隨之而來,現剩下5條尾巴的尾狐突然發作,嚷著要吸走大雄的人氣…… (哎呀~~~怎麼辦?! 怎麼辦?!) 尾狐醒來後卻忘記自己曾經發作…”大雄,我以後要是每天都這樣變來變去怎麼辦?” “那以後我每天都守護著你不就行了!” ……( ) 但其後尾狐發作的時間越來越頻繁了,終於決定要搬回天台屋,大雄亦找朴東洙求救,朴東洙說如果一半狐狸的氣跟一半人氣混合不適當,她體內的血會殺死她,最後會消失。如果尾巴繼續消失,到了100天,她就會死 (這事只有大雄跟朴東洙知道) 。大雄整天都非常擔心,終於,第5條尾巴繼續消失了……大雄亦只好將情況告知朴東洙..."為了終止她走向死亡,必須要斷掉九尾狐變成人的路,只要你離開尾狐,她要成人的決心便會慢慢消失!” (這該死的約定呀~~~)尾狐想要成人,想成人之後與他一起的決心很堅定,大雄一切都看在眼裡,為了讓尾狐都能活下來,他更決心要離開。

大雄頭也不回,在路上遺下尾狐,將她交予朴東洙。"尾狐,我無法再繼續下去了,我一定要在妳身邊嗎?我無法再忍受妳老是變成奇怪的樣子了,也不知道會變成什麼,太可怕了! 我很忙也要工作,妳總是纏著我,太厭煩了。我重新想過了,前一陣子我可能是瘋了,以前我讓妳走時,妳不是也安靜的離開嗎? 這次我也求妳,就這樣離開,妳走吧……再也不要出現在我面前! ” (~~~~~這種口不對心真是太傷人了!!) ......

1414c

大雄決定自己一人到中國拍戲,離開天台屋,
我不想你待在我身邊了,就算你可能變成人,在我心中,你仍然是九尾狐,仍是一隻怪物!"這次就算天空下著太陽雨,他亦忍痛走了……(唉,在尾狐心中,她最在意的是,他怎樣看待她……)

15集 - 一個月後,已經是88天了,大雄從中國回來,他以為尾狐仍然維持在4條尾巴的情況下,用朴善周的身份一直在朴東洙身邊。尾狐亦為了讓大雄安心,不希望他過意不去,故意跟朴東洙結婚。她還一早取出了仙丹,好讓她消失後,仙丹仍可以守護著大雄。終於,他們在公園相遇了,大雄發覺尾狐的能力消失了,不能嗅到小胖,不能從遠處聽到說話,就連甩開大雄的能力也沒有了……大雄心急的想確認一切,尾狐就努力的躲避著……”你像一個月前一樣,還剩下4條尾巴吧?” 我到底是什麼狀態,是不能讓你知道的,只要你知道我在遠處過得好就成!” 原來尾狐這一個月來都跟著大雄到中國,根本沒離開,成人的決心亦沒有減少……現只剩一條尾巴了。大雄終於知道她要跟朴東洙結婚,以後不要再見面了……” (Wuuuuuuuuuu……)

臨走前,尾狐回天台屋,想取回她與大雄的回憶(Wuuuuu…雞脾公仔/廣告板/相薄),卻遇上大雄也回天台屋,還沒有停下來嗎? 會一路步向死亡嗎?” “嗯,我會消失的。大雄終於見到只剩下一條尾巴的尾狐……(淚一直下一直下…)

15  

結局 - “跟你分開以後,成人的決心從未離開過,如果我在你身邊,我恐怕會纏著你,嚷著把留在你那兒的一半生命都給我,到時候我真的是一隻如你所說的怪物!” “拿去吧!” “殺了你,令我活下來嗎? 你真的當我是怪物嗎? 我不會留下這個回憶讓你受傷,我會從你心裡徹底消失的。” “我不會放手,不要放手,妳就是怪物,妳是九尾狐,會抓人心肝吃的九尾狐,我已經被妳迷惑住了,妳全都拿去吧!讓妳活下去就好!” “你真是被九尾狐迷惑住了的愚蠢人類,好吧,你等著,我會來取的,到時你就會死!” (歌一起……哭著了……哭著了……)

尾狐拜託朴東洙將仙丹交予大雄,騙他說到時候會將仙丹退回尾狐,讓尾狐成人(原意是尾狐讓大雄守著仙丹,自己打算離開的)。大雄聽後,沒有一絲猶豫就喝下去了……(朴東洙,看吧! 看吧!這就是大雄的決心!) 朴東洙看到他們的決心,相信愛情,決定將尾狐的心意告知大雄,並說尾狐的死亡已經是一個事實。已經做了要為她死的準備,卻不能救回她嗎?”終於,他們決定開心的度過這最後10天,並拍了新婚照!

走到了最後一天,(!!!!!!!!!!!!幹嘛所有的活動都要在明天才有!!) 在體育館,尾狐要消失了……”你就當一切是場夢吧! 我第一次出現在你面前的一刻,和現在我要消失的一刻,你都當一切是場夢吧! 睜開眼,你就不會覺得心痛了!” “尾狐呀,不要走!” “把可怕的都忘掉,只記住這是個特別特別特別美好的夢!” 回憶不斷不斷的湧上來!!! “還說這是夢! 還說睜開眼就不會覺得心痛! 心是這麼的痛,怎會是個夢呀!?” (~~~這一刻我淚奔了!!!太痛了!!太痛了!!)

16a16b16c 


因為三神奶奶守諾言,尾狐在人間找到真愛,決定在日蝕之時,讓尾狐重回人間,他們終於在一起了! 她最後仍是有一條尾巴的尾狐啊!!
16d

16集就這樣結束了,雖然有人說這個結局有點兒草率的就來個Happy ending,但我還是喜愛的!!! 之前的情節已經有瘧了,給我來一個甜品吧!!

看完第2次,我還是會哭............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de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