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好開心呀~~好開心呀~~大仁哥,又青姐,又青媽,瞿導,編導一同拿下今年的金鐘獎!!! 8 個入圍拿下7個獎~~~Yo Ho~~

其實呀,這一劇沒有什麼你爭我鬥,高潮迭起,沒有驚天動地的Moment,但它就是一個可能會真真切切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愛情故事,寫得很好!

大仁哥的愛就是淡淡的,默默的守護。他真的很體貼,非常了解程又青,當又青失意時,他總是第一時間出現,告訴她她有多好!!!! (有人說10年修行就有柯景騰,千年修行就有大仁哥,看來我沒有修行過吧!!) 唔......有人說李大仁很懦弱,我覺得性格跟時間的問題吧!! 又青要的是那種怦然心動的Moment,大仁是那種想看清楚,了解,長久的感覺。他們的Timing 總是不同,一邊空窗,另一邊就有另一半。不過,我想最大阻礙是...擁有可能是失去的開始! 人總是會害怕失去,他們同樣害怕失去這14年的"友情"吧!!!

陳柏霖就是演活了李大仁喇! 老實說,我覺得他不是那種一走出來就高大型,就帥帥的!(Fans不要打我們) 但他演得深情,又有點靦腆,害羞,真的直中女子的心呀~~~~

林依晨就正正是一個30歲,在商場奮鬥的女強人,渴望被愛,又害怕受傷。初老呀~~~~不怕,心境不老就是!

他們一齊得獎,真的好開心啊!!!!!

<我可能不會愛你>一舉拿下以下7個獎項~~

戲劇節目獎
個人獎戲劇節目導演獎
戲劇節目編劇獎
戲劇節目男主角獎
戲劇節目女主角獎
戲劇節目女配角獎
節目營銷獎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de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