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因為前一陣子<我可能不會愛你>拿了金鐘獎,所以我決定將它再重溫一遍。

記得我第一次看的時候,應該是2011年11到12月(我忘了!),唔......第一次看完之後,沒錯,跟很多人一樣都是偏向性喜歡,看完後覺得很幸福,可能我來來回回重溫了第13集有3遍之多,但感受不是那麼的深,只覺得"有李大仁真好"! 現在又將整劇完全重溫了一次,我發覺呀,我更愛這部電視劇,有一些畫面跟情景,我以前真的是忽略了!!

很愛這劇有很多的OS,它描述了一個剛30歲的女人對愛情,對未來的看法,"它不是一個期待被領取的包包,而是一個裝滿了回憶的包包"! 描述了面對一個年齡比她少的男孩,那種內心的掙扎! 描述了吃"回鍋肉"的想法,最重要是描述了對"最好的朋友"的心理調整! 第2次重溫,我反而對程又青更了解。

李大仁啊~~他總是很體貼,默默的守護在又青身邊,在又青失落時,他總是第一時間出現。他對又青有很透徹的了解,可能比她自己更了解。在李大仁知道又青在台中很失落的時候,他花了一個半小時去找她,這個舉動當然很感動啦,但令我最感動的是李大仁對又青安慰的那番話,讓一直否定自己的又青知道其實她有多好,多值得被疼!! (噢......好溫柔!!)
還有又青累的時候,大仁的聲音總是很安慰! 幻想著大仁幫自己卸妝......(噢......又是多麼的溫柔!!)

李大仁一直都很支持又青,但他最氣的就是她跟丁力威這個爛人在一起!! 所以在機場當他知道又青要跟丁力威結婚,他心有多痛有多傷! (噢......我第一次怎麼沒有投入都這一part 呀?) 還有呀,李大仁知道又青知道他喜歡她的時候,她的逃避,她的尷尬,他覺得他終於失去了他"最好的朋友"! (哎唷,看不到陳柏霖哭,我先哭了!)

唔......很多人都說李大仁太優柔寡斷,為什麼這麼多年都不講!? 我想是因為他太愛又青了吧,他不想失去,所以以朋友的方式在身邊守護就好! 其實呀,程又青也不是都一樣,她明知道大仁喜歡她,但她也為了不想失去這個"最好的朋友"而逃避了?? 根本兩個人都相信"友情比愛情更歷久彌堅"!

我以往看偶像劇,跟大仁妹說的一樣,都是喜歡那種"男人不壞,女人不愛"的男主角,從流星花園的道明寺到惡吻的江直樹! 但李大仁一點都不壞,不痞,又太溫柔太體貼,往往就是偶像劇的男二,為什麼會深得我喜歡呢??他真的顛覆了我對男主角一直以來的看法!

重溫第二遍令我更愛這一套<我可能不會愛你>,我真得很懷疑,我第一次是怎麼看這一套劇的呢??????

最後一句...李大仁,你的肩膀真的很寬,很可靠...... 

arrow
arrow

    Carrie de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