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生病這兩天,又把一套韓劇看完 - <最佳愛情>。

看這一套的原因有兩個,一是 在討論區很多人都把它列作十大韓劇,找一下维基,它的收視好像也節節飆升! 二是 它跟<我的女友是九尾狐>一樣是同一個編劇的! 基於這2個原因,我就選擇這一套來看看。

呀......這一套韓劇整體是不錯的,有感動有淚有笑,我比較愛最初6-7集的過程,中段反而有點拖拉(好像很多韓劇也是一樣)。

又或者,我可能對它有一點期望,所以結果出來有一點只是平平的。

又或者,我這兩天都很病,實在不能太投入到劇中。

又或者,車大叔不是我的菜.........

嘻嘻,我要在這裡一提,第9集有李昇基客串啊!! 他做了跟獨孤真在第一/二集 一樣的行為,哈哈,還有要搶冰箱CF 呀~~~wakakaka~~~

未命名 Fullscreen capture 07112012 023652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最佳愛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rie de am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